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Arcadia 華人協會舉行第38屆年度慶典及中國新年雲端晚會

各位晚上好!
谢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阿卡迪亚華人协会第38届虚拟晚会和新年节。Connie Liao 和Diana Chang荣幸地成为Arcadia Chinese Association的20-21会长及共同会长。
面对2020年前所未有的灾难和挑战,我们提出了“关爱,同情和团结”作为年度活动的主题。即使在家中被隔离,我们也以新的方式和形式不断为社区服务。
2月,华协为童子军露营地修复项目捐赠$35000.
当美国在3月进入全国性的流行病紧急状态时,ACA立即发起了筹款活动,为购买PPE筹集了41000美元以上的善款,然后迅速将它们送到了Arcadia美以美医院及附近的四家医院,Arcadia警察局,消防协会,Foothill Unity Center和阿卡迪亚的四个老人护理中心。
9月,当山猫野火在Angela国家森林中燃烧时,ACA在短短一周内再次筹集了12,000美元,捐赠给了阿卡迪亚消防员协会,并两次向一线消防员提供了暖心的午餐。
ACA还积极支持本地学校,慈善组织和亚市商会。我们向阿卡迪亚高中的4名优秀高中生颁发了奖学金;并为Foothill Unity Center,Taste of Arcadia,Arcadia商会的年度庆典提供了金牌赞助;ACA组织了在线大选讲座,以帮助华裔美国公民理解加州12项提案的含义;并与Arcadia高中的一些家长一起创办了网上课程,免费指导音乐,舞蹈和瑜伽,以鼓励被隔离的人们在家里保持沟通和运动。
当我们开始新的2021年时,大流行仍很严重。 ACA将继续围绕 “关爱,同情和团结” 主题开展各种活动,以服务社区。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ACA的赞助组织,朋友和志愿者。我们热忱欢迎更多热爱公共服务的朋友加入ACA。我们将共同建设美丽,力量与和谐的家园。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