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亞市華協法律日

亞凱迪亞華人協會與亞凱迪亞市政府聯合舉辦第二十一屆法律日活動,在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 10 時至 下午 1 時 在亞凱迪亞市圖書館 (20 West Duarte Road, Arcadia)圓滿成功。

 

當天現場有約四十名律師一對一,為市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解答各類的法律相關問題。並有三十名華協義工協助,按照順序登記等候入場,對於英文不佳的民眾,現場也有華協提供翻譯服務。諮詢內容涵蓋範圍包括:消費者權益、房東房客、勞工權益、房地產、人身傷害、破產法、家庭法、生前信託、 移民問題、社會服務等等⋯

 

法律日是華協聯合亞市政府的傳統活動,亞市市長April Verlato與市政府官員也到現場支持。當天吸引了約三百位民眾前來參與,獲得大眾肯定與讚許。華協現任會長Jamie Lee(李宛倩)表示: 每年都會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為民眾免費提供法律諮詢、但現場僅提供法律意見,不接受案件。歡迎亞市居民及附近地區的民眾,都能有機會參與這項為大衆服務的活動。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