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公共設施和街燈

Q: 红绿灯不亮时,  我该如何做?

A: 当红绿灯不亮时,所有各个路口都视为红牌停车,直到电力恢复为止。报告红绿灯不亮,请与公共建设服务部联系,电话是  (626) 256-6554 或联系警察局,电话是 (626) 574-5150 。

Q: 街灯不亮时,我该报告谁?

A: 部分街灯由市府拥有并维护,还有一些,由南加利福尼亚爱迪生公司拥有和维护。所有爱迪生公司的灯柱上都有”E”字开头的编号。
报告爱迪生街灯有关的问题, 请与爱迪生公司联系,电话是  (800) 611-1911 或http://www.sce.com

报告一个由城市拥有的街灯的问题, 请电话联系,电话是 (626) 256-6554, 或使用互联网上的服务请求表(http://www.ci.arcadia.ca.us/home/index.asp?page=1261), 或发电子邮件给PublicWorks@ci.arcadia.ca.us。请说清街灯的具体地点,和街灯上的数字编号(您能在杆上找到)。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