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垃圾收集/廢物回收/非法傾倒垃圾

Q: 本市的最近的垃圾场在哪里?

A: 最近的垃圾场的地点和电话号码, 请点击以下网站

Q: 什么时间我可以把我的垃圾桶拉到路边?

A:亚凯迪亚市政法规5120.5.1讲明, “垃圾和废物桶可以在,城市或与城市有合同的任何人来收集日期和时间的二十四(24) 小时之内,由经理指定为这样的废物桶/箱安放处。

Q: 什么容器放什么?

A: 黑容器是为垃圾,蓝色是为回收,绿色是为绿色垃圾 (, 剪的草、杂草、叶子, 和小树支)
(点击这里看可再循环的垃圾的材料名单)

Q:大型垃圾我打电话找谁?

A: 废物管理(公司) 决定每周年内,对独立屋的住宅的顾客,免费提供四次大型垃圾的运输。电器具、家具、床垫、金属管子的部分或木头,是大型垃圾的典型例子。大型垃圾运输是约定才运输的,在您打电话安排来收集日期之前,不要搬出。关于更多细节请联系废物管理(公司) ,电话是(626) 856-1285 以安排大型垃圾的运输。

Q: 如果我的垃圾桶,没被取走,我打电话找谁?

A: 如果您的垃圾,在通常预定的时间没有被取走, 请与废物管理(公司) 顾客服务代表联系, 电话是 (800) 266-7551

Q: 我居住在公寓/康斗, 并且有垃圾桶清理服务。我需要参加城市的回收计划吗?

A: 是的。在2001 年12月4 日, 市议会批准了实施了垃圾变能源计划,  已有百分之50的多户家庭的公寓在商业垃圾变能源计划加工厂 做了转换 (灰固体废料燃烧发电) (CREF)

废物管理(公司)把,废物转送到能量转换厂。以使所有多户家庭的公寓的居民参加在这个计划。
废物管理(公司) 也意识到, 一些多户家庭(公寓) 的居民,希望以”传统”方式回收。所以,    如果在私房拥有者协会之内,或参与的公寓拥有人或经理,支持(推广)任何传统回收方式的计划, 废物管理(公司),在他们收垃圾那一天,将提供64 加仑回收容器,放路边。没有另外的费用,,并且一辆自动化的废物管理卡车,将收集和回收,可以回收的物品 。如果您想参加”传统” 回收计划, 请与亚凯迪亚市的公共建设供应部门联系,电话是 (626) 305-5327 。

Q: 我怎么处理有害废料?

A: 洛杉矶县政府,在洛杉矶县地区, 各个地点,资助主办,为有害废料处置而开展的专项资源回收活动。LA 县政府通常每年的8月,在亚凯迪亚,主办一次活动。但是, 如果您希望在这之前,处理有害废料,  请称洛杉矶县家庭有害废料热线(888) CLEAN-LA [ 253-2652 ] 或参阅他们的网站,http://www.lacsd.org
亚凯迪亚市府,也在本市提供,五个废旧石油汇集站,回收废旧机油(马达油)地点请下載地圖

Q: 我怎么回收我的假日聖誕樹?

A: 独立屋: 收从12月27 日开始, 于2005 年1月14 日结束。树应该在您的通常预定的收垃圾那一天放置在路旁。废物管理车将拾起老,旧树,将他们以最环保的方式回收。所有闪亮的金属片、装饰品、撑架, 和钉子必须去除掉。一辆专门的卡车将收集聖誕树, 所以,请不要把您的树放在您的通常垃圾桶之前。
多户家庭的公寓: 请联系废物管理顾客服务处,安排您的收集。电话是 (626) 856-1230

Q: 如果我看到可疑活动, 譬如在街道上非法倾倒(垃圾),或与暴雨排水系统(水道)的非法连接,我应该做什么?

A: 注意发生的的时期和地点和日期。另外, 记录下来所有明显的细节, 譬如几个人参加、公司名字,公司的标牌等等。

根据以下情况, 请将这些细节通知如下单位:
非在街道上非法倾倒(垃圾),或与暴雨排水系统(下水道)的非法连接,

营业时间,请与市府的公共建设供应部电话联系,电话是 (626) 256-6554

非营业时间,亚凯迪亚市警察局电话是(626) 574-5121

从企业或住所对暴雨排水系统(下水道)的非法连接

 联系公共建设供应部门,电话是(626) 256-6554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