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行車安全

行車安全

亞凱迪亞警察局的營業時間?

亞凱迪亞警察局是24 小時設施。對某些服務也許有時間限制。請先問警察局或查閱網頁 http://www.ci.arcadia.ca.us/home/index.asp?page=1194

亞凱迪亞警察局的地址和電話號碼?

亞凱迪亞警察局位於250 W. Huntington Dr.。非緊急電話號碼是(626) 574-5150

當警察亮燈攔阻我時,我應該做什麼?

安全時開到路的右邊停止。不要停止在路中間, 不要開入私人車道, 也不要忽略警察亮燈和警報。在您安全地停止在路的右邊之後, 關閉您的車的引擎和停留在您的車裡。警察會告訴您為什麼被攔阻。依法律, 您必須提供警察您的(1) 駕駛執照 (2) 您的車輛註冊卡片 (3) 您的保險證明。您可能會被警告, 或開罰單。如果您被開罰單, 警員將解釋為什麼您被開罰單並且要求您在罰單簽名。罰單上將有違法的日期和時間、您的名字、您做的違法行為, 違法的地點, 警察的名字、和出法庭的日期和資訊。在罰單簽名不是認罪, 它僅僅是誠諾出庭。如果您拒絕簽罰單, 您可能會被拘捕,並且您的車會被拖。

介入車輛事故,我應該做什麼?

如果事故是較小, 移動您的車到一個安全地點。如果事故是較大, 開您的警急閃光燈和立刻通知警察。請務必告訴警察地點, 有沒有人受傷害, 有多少輛車介入。加利福尼亞行車法要求, 任一輛車司機在交通事故並有人受傷害, 或有人死亡必須將車停在事故的現場。

加利福尼亞行車法- CVC 20003: 任一輛車司機在交通事故造成人體傷害或死亡, 必須將他們的名字, 住所地址, 車的註冊號碼,駕駛執照號碼給被傷害車的司機和乘客, 並將資訊給事故現場的警察。司機還需要對任何在事故被傷害人合理的協助, 包括運輸, 或安排醫師, 外科醫生, 或醫院為醫療。

加利福尼亞行車法- CVC 20004:  如果任何人因於交通事故情形下死亡,司機在履行需要的責任後,需馬上向最近加利福尼亞高速公路巡邏的部門,或最近的警察局辦公室遞交需要的報告。

在車上誰需要佩帶安全帶?

行車法-CVC 27315: 在您車裡的任何人必須佩帶安全帶。這是不分年齡、坐的地點。任何人在您的車裡不佩帶安全帶。作為司機您可能被開罰單。

大聲演奏立體音響是非法嗎?

是, 在加利福尼亞行車法CVC 27007: 您的音響不能在50 英尺外被聽到; 除非擴音器系統是求助或警告危險。

我的車窗可以有色嗎?

在行車法26708 和26708.5 之下, 除了司機的車窗口,所有側面車窗能有色。如果您有雙方鏡子,後窗能有色。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