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社區服務項目

協助警局的社區服務

社區服務是提供減少罪行和暴力的一個針對社區維持治安的服務。它是維持社區治安及提供社區援助,建立減少罪行和提高生活水平為宗旨,如家庭, 教會、鄰里協會、商會, 和服務俱樂部…它們被看為警察的夥伴。

當警察應付譬如被摒棄的大廈、積累垃圾, 或乞丐… 結果是減少人民恐懼和更加滿意警察的治安維持,增加警察和公眾之間合作提供和改善鄰里的生活水平。警察局使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完成這項任務。

D.A.R.E. — 預防青年人濫用毒品

三年中亞凱迪亞警察局在六所小學和三所私立學校教D.A.R.E。從幼稚園到五年級,4,500 個孩子成功地畢業了。每位D.A.R.E. 警官在校園花一整天並且與孩子相處和午餐。

在學年過程中, D.A.R.E. 警官參與他們學校的各種各樣課外活動。這些活動包括音樂節目、假日節目、家庭日…D.A.R.E. 並在他們各自的校學做籌款活動。在夏天期間, 當學校休息, D.A.R.E. 警官協助警察局巡邏學校。

G.R.E.A.T. — 對幫會和暴力說”不”

1999 G.R.E.A.T.在亞凱迪亞實施。學區和警察局共同努力在三所中學教學。學生通過鍛煉和交互式方法學會發現幫會和青年暴力。通過執法、學校和社區的努力, 我們能改變亞凱迪亞孩子的生活。G.R.E.A.T. 提供他們以必要的技能和資訊對幫會和暴力說”不”。G.R.E.A.T. 4 個主要宗旨:

1) 制定目標

2) 抵抗壓力

3) 沒有暴力

4) 瞭解幫會和改變生活

Y.E.S.

“Y.E.S是最近在亞凱迪亞學校為減少罪行建立的。加強警察和亞凱迪亞青年之間的關係。

Y.E.S. 代表支持青年教育,主要角色是強制執行高中附近的法律。雖然Y.E.S. 主要在高中運行,  警察也定期的協助中學。除強制執行法律以外, 其它角色包括協助管理員、顧問和老師。當學生和成人間發生迷茫, 憤怒, 不講理…時,Y.E.S. 警員介入協助鎮定他們,並且提供其它的幫助。 如果需要, 警員可用專業觀點對他們關心的各種各樣題目協助顧問與疑難學生打交道。使學生接受協助, 為學生,家長和學校, 或其它職員打交道。協助學生逃學,遲到…問題, 並且參觀家庭, 福利救濟, 查尋, 校園抽煙…和各種各樣的其它情況。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