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暴風雨準備事項

暴風雨準備

近年來,暴風雨在加州成為更加強烈和持續。暴洪、塌方、海浪、和小河淹水、暴風雪和雪崩全部都發生了-奪去生命和損壞財產.1997在北加州導致八人死亡和幾乎兩千億的損失. 水災損壞估計有24,000個主要住所和大約120,000個人撤離。對住所的損害估計在三億. 可悲地, 只有百分之六的人有水災保險。

雖然大多水災發生在北加,但南加的居民是不能免除的. 暴風雨曾經發生在1992,1993,1995和1996, 損壞飲水供應, 產生電力中斷, 損壞財產和奪去生命。

在暴風雨之前

1)準備急救醫療物資。

2)準備一些只需少少烹調而不需冷凍的湯料。

3)準備一個可使用的手提收音機和手電筒。手邊還要有額外電池。

4)把你的汽車汽油加滿;如果電力被切除, 加油站可能不能經營。

5) 為了緊急防水,準備一些像沙袋,合板, 塑料布,和木板等材料在手邊。

當你接到暴風雨警告

1)在乾淨的容器儲存飲水。

2)如果有可能淹水, 而時間允許, 把重要的東西和傢具搬到樓上。

3)如果被勸告離開你的家, 在通道被洪水中斷之前到一個安全區域.留一便條告訴朋友或親戚你去的地方。

4)在離開之前, 關所有電的裝置,切斷所有保險絲的電路.關掉瓦斯栓,並關掉水的總開關。

在暴風雨期間

1)避免去淹水區域。

2)不要橫渡水在你的膝蓋以上的流動小河。

3)不要在淹水的路上駕駛。你有可能擱淺和被困。

4)如果你的車子拋錨,馬上放棄它並且尋找更高的地帶.許多人當他們搶救他們的汽車時被溺斃。

5)在洪水或降雪發生時不要”遊覽”; 不要設法進入被當地執法機構、警長, 或加州公路巡邏局所關閉的區域。
6)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如果在暴風雨期間你必須旅行, 穿戴保暖些.告知其他人你的目的地.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