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華人協會與社區共同慶祝美國國慶日

世界不同地區最受重視的節慶,莫過於一個國家創建的紀念日。從中央到地方各個階層,不分男女老幼,無不歡欣鼓舞熱烈慶祝。可說是舉國上下全民歡騰,也隱然成為社區中展現愛國精神最具指標性的活動。華協一向是社區認可代表亞凱迪亞華人居民的主要團體,自然必需積極參與共襄盛舉。在會長雷關偉瑜的精心籌劃下,華協發動數十位義工,穿著象徵華人五千年源遠流長文化的歷代朝服,與代表漢、滿、蒙、回、藏、苗與台灣原住民的服飾,於七月二日 (星期六)上午十時在亞市市中心第一街(Downtown, Arcadia),手持美國國旗參與慶祝國慶日的遊行,並且設置以紅藍白色系為主調的攤位,免費提供各種遊戲和獎品與居民同樂。華協的用心是希望藉著不同形式的活動,表達華人積極參與社區的熱情。 更願意鼓勵華人居民,融入這塊與自身和兒女息息相關的土地。認知和諧社會應該一步一腳印的從自己做起,這也是華人協會多年來努力的方向和宗旨所在。

(請點擊至”華協剪影”欣賞活動照片)

Translate »